浦东三林网-三林人自己的生活网(原三林城论坛,三林城业主论坛)三林印象城(原三林城市商业广场)和中房金谊广场商圈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三林印象城
楼主: 黑暗中的影

795上下班偶尔能碰到一个MM 很想认识她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0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楼主用手机偷偷拍个靓影~我们来关注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有可能,就去说一声,这没有什么的,怕什么,为爱冲冲

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1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尚博顾民)感觉有可能,就去说一声,这没有什...

楼主就请假一天跟人家后面去她公司 看看呗,多一个途径了解她呀,知道她名字后 你就每周都订花让人家送啊,反正12月份节日多的是 圣诞啊 元旦 啊 紧接着就春节,争取情人节加强攻势 上门提亲 一举拿下 而后五一举办婚宴三日 遍请三林城街坊邻居 ,再后新闻报道 啊拍个中国版的 电车男啊 ,多一笔收入 就可以买房 生子了 ,呵呵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1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上创意好。。。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5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 公交车恋情~~~

过去我身边有一对公车恋情啊

 

可惜 经历6年

分了

 

唉 爱情就是杯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你太可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

花痴还算好的,也许是色狼,看来又有一个少女被狼盯上了

 

 

姑娘小心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新星在2009-11-29 15:51:55的发言:

 

花痴还算好的,也许是色狼,看来又有一个少女被狼盯上了

 

 

姑娘小心!!!


那句话怎么说来的,心中有S 看别人就是S,心中有F 看别人就是F。你就是这类人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讪一下吧,经典的: 请问你现在几点了? XX点XX分。 啊!我的表居然也是XX点XX分。太巧了!你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缘?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浦东三林网(原三林城论坛) ( 沪ICP备12030097号

GMT+8, 2020-5-31 09:24 , Processed in 1.08300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