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东三林网-三林人自己的生活网(原三林城论坛,三林城业主论坛)三林印象城(原三林城市商业广场)和中房金谊广场商圈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三林印象城
查看: 2307|回复: 19

1229印象城b1新开的楚汉传奇豆皮试吃报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29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楼上图,高清制作过程,哈哈
163353z4lwzs2dqawad2eh.jpg
163353qs8piwicz79apq82.jpg
163354fw8ht9kck9bsweyb.jpg
163355j22gq2mpgo3g8yym.jpg
163355wcdeehet7dxluelu.jpg
163356f4yyqinv67ddiy76.jpg
163357r71yoihyi7gqg1g9.jpg
163358ci7ozhin56giggit.jpg
来自微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9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三林印象城b1新来的小店,主打武汉美食,除了招牌豆皮以外,还有热干面和米酒。
    听老人说这种做法的豆皮以前老上海都知道,是在淮海路上有吃豆皮的老店,就是这个做法的,现在店早就没有了。
    新店开张去捧捧场,本来以为这个豆皮不就是和素鸭一样的嘛,实际在开放厨房全程看到了做法才知道原来别有洞天。如图步骤做下来,还要放入米饭和三鲜丁(香菇,冬笋丁,肉丁)。做完之后的成品,豆皮如同和米粒长在一起一般,细长粒的米饭淋上酱汁和金黄的豆皮一起吃,如同带着皮的肉一般的口感,口感奇特,饭香四溢。
    鱼丸汤真正地让主角变成了汤本身,鱼丸只能是配角,鱼丸偏绵软,味道淡,鱼鲜味全部已经进到汤里,汤里还微微的有些胡椒味,大冬天喝一口汤,配
一口三鲜豆皮,真是既暖胃,又健康又顶饱。
    印象城中,一个人当工作餐吃的一个超好选择,价格还不贵一套20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29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鱼丸,是超市速冻那种,还是活杀鱼现做的那种手工鱼丸?
如果是后者,绝对值得一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9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活杀的我不敢说,但是至少应该不是超市那种面粉弹性丸子的口感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29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能是新鲜的,就这个价钱,就知道了,,
来自微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30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与早前淮海路天鹅阁的做法和材料基本相同、应该是上海传过去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31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欢迎热烈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实在太多了,没有耐心在开张的几天去吃,还是想等人少一点再去体验。这个豆皮以前在淮海路陕西路有一家,叫江夏的,那时的豆皮里面只有一点点的肉和笋丁,还有豆腐干,没有现在那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爱吃烤翅 发表于 2018-12-29 21:28
是不是活杀的我不敢说,但是至少应该不是超市那种面粉弹性丸子的口感

今天去看了,排队人太多,要半个小时以上,所以没吃上。
锅盔开了,人也非常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追随靠吃的步伐已经尝鲜过啦 很管饱,鱼元汤鱼味很重很鲜美,消费满20元还送一杯酒酿饮料(虽然是冲出来的)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浦东三林网(原三林城论坛) ( 沪ICP备12030097号

GMT+8, 2019-6-21 03:17 , Processed in 1.079448 second(s), 6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